公司新闻

News

聚焦产业热点 易力高新品助力半导体制造行业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15 March 2019

 
2019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3月20-2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业内领先的电子制造化学品品牌易力高将在其E2馆2708展位上推出多项新品,其中最亮眼的两项是专为半导体制造行业研发的硅片切割液SW201和固晶银胶SCPL-01。

这两款新品中,清洗剂产品SW201 是一款水溶性(水基)硅片切割液,具有比合成酯、聚酯、太古油、油酸三乙醇胺皂等传统的油性剂更佳的润滑效果。可以完美适用于各种超硬脆性材料,如单晶硅、多晶硅、锗、砷化镓、石英、氮化铟镓、宝石、非金属材料等的切割工艺中,具有优异的润滑、冷却、防腐、防锈、氢气抑制功能,切割后的硅片表面 TTV 小,无线痕,并且能够延长金刚砂线的使用寿命。对于切割厚度小于 400um 的硅片也有非常好的润滑效果。

除了硅片切割液之外,易力高在本次展会推出的重磅产品还有固晶银胶系列产品SCPL-01。SCPL-01 是单组份无溶剂型环氧树脂导电银胶,适用于 LED 晶片及半导体粘接。这款环保的银胶产品完全符合 ROHS 及无卤要求,操作工艺性好,适用于高速自动点胶设备。

“每一年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对我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时刻,因为上一年度的研发成果将在这里和市场、用户见面,这是检验我们工作的一个大舞台,今年也不例外“,英特沃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蓉女士表示,“ 这次推出的清洗剂产品与固晶银胶产品是顺应半导体行业的需求,是在我们多年电子化学品产品研发经验累积基础上开拓的新系列,当然在传统强项如三防漆、导热产品等领域我们也一直都有新产品推出,很多都是应客户需求开发的,与需求同步是我们保持领先的秘诀。如果您有任何电子化学品方面的问题,无论您现在是不是我们的客户,我们都愿意全力以赴的支持您,协助您获得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易力高品牌与产品的信息,请访问www.electrolube.cn
 
ENDS
 
易力高是英国英特沃斯集团旗下知名的化学品品牌,为电子制造、汽车电子以及工业制造提供化学品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电子制造业,车用及工业开关模块用特殊润滑产品方面具有很长的历史和很强的实力。研发、环保以及质量是我们企业文化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部分,这也保证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成功基于不断创新和覆盖全球的强大的销售与技术支持能力,而不断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实现对客户对环境的承诺的决心。
正如我们所说:“Electroluble,  The Solutions People. 易力高,解决方案专家!”
 
媒体联络(采访,意见建议以及图片等资料需求):
张娟丽
中国区市场经理
8610-89475123-206
8610-18514729843